教學單位 Teaching Units

首頁教學單位共同科目社會科

社會科

社會科目教學重點

1.引導學生主動學習與探究人類生活相關議題,並思索自我的定位。
2.提升學生道德價值的釐清和尊重人權的態度,進而主動參與社會公益活動。
3.培養學生參與公共生活所需要的思考、判斷、選擇、反省、溝通、解決問題、創新與前瞻等行動能力。
4.引導學生善用各種科技、資訊、媒體,參與公共事務或解決社會議題,並能反思科技、資訊與媒體的倫 理問題。
5.增進學生發展適切的人際互動關係,並展現包容異己及團隊合作的精神與行動,並具備同理心。
© 2019 嘉義市私立仁義高級中學 All rights reserved.
600 嘉義市鹿寮里紅毛碑125之1號   05-276-5555   05-276-2222
Designed by WEI-YA  建議使用IE版本10以上或使用Chrome瀏覽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