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單位 Teaching Units

首頁教學單位共同科目國文科

國文科

國文科目教學重點


1.透過文本講授,培育學生閱讀、欣賞、表達與寫作語體文的興趣與能力,擷取完整資訊,並能釐清、啟發思考,適切、清楚地表達,增進溝通能力。
2.利用多元教學方式,引導學生領略文字的美感,進而激發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。
3.引導學生研讀各類文化經典,培養思考、分析、組織等能力,以涵育公民素養及愛國淑世的精神。
4.從古今中外典籍賞析中,培養學生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,進而建立正確人生態度與價值觀。
5.提升學生良好的閱讀及寫作興趣,增加人文美感素養。
6.教學中結合當代議題,引導學生探索、思辨,進而能關懷社會與國際世界。
© 2019 嘉義市私立仁義高級中學 All rights reserved.
600 嘉義市鹿寮里紅毛碑125之1號   05-276-5555   05-276-2222
Designed by WEI-YA  建議使用IE版本10以上或使用Chrome瀏覽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