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單位 Teaching Units

首頁教學單位共同科目數學科

數學科

數學科目教學重點


1.從數學史提升學習動機,瞭解數學思想發展過程,能增進理解。對比古今,能更明白現代理論和技巧的優點。
2.學生透過觀察、分析、理解、判斷事物及解決問題,運用數學語言來表達結果,發展其創造力。
3.培養學習數學的態度,建立獨立思考、克服困難的精神及自覺檢驗的學習習慣,樂意與別人合作和重視他人的貢獻。
4.運用資訊科技(電腦、計算機、其它資訊科技教具),掌握資訊科技以適應互動多變的環境。
5.透過多元文化觀點,瞭解數學與社會發展的關係,並提供跨科合作的通識教育。
© 2019 嘉義市私立仁義高級中學 All rights reserved.
600 嘉義市鹿寮里紅毛碑125之1號   05-276-5555   05-276-2222
Designed by WEI-YA  建議使用IE版本10以上或使用Chrome瀏覽

PAGE TOP